七分凉薄

沙雕博主,欢迎勾搭

【垚生/颜川】婚后12

背德,三土四土双出轨

少爷四爷都是双⭐

小民国和大侦探剧结束后故事

司徒和少爷不知道周是神谕的人


致歉:三次元太忙了,很久没更新了,私密马赛!



12

“卖报卖报!白家大小姐与其丈夫当街吵架,誓要离婚!”卖报童挥舞着报纸穿梭在大街小巷。

乔楚生抖了抖报纸,看着对面揉自己发红的脸颊的路垚,无奈的问,“你又怎么惹她了?”

“我没惹她!我发誓!只不过说了句她的报道与事实不符,她至于吗?”路垚揉着脸往乔楚生身边靠,“你看看她打的……好疼呀老乔~”

乔楚生伸手,路垚赶紧把脸往他手上凑,却迎来轻轻一巴掌,“活该!”

“老乔~”

乔楚生低头叹了口气,抬眼看着路垚良久,他想问这是不是你和幼宁的离婚计策?还是真的吵架了要离婚?真的……要离吗?张了张嘴,终究是没说出话来。

“楚生你要是再看着我,我就忍不住亲你了……”路垚邹着眉头说。

乔楚生收了眼神,“行了,还有不少事要做呢!你和司徒准备的怎么样了?”

路垚狡黠一笑,“放心,早就准备好了!”

乔楚生点头,“什么生意?”

路垚从怀里摸出个玉镯来,拉着乔楚生的手戴了上去,腕骨突出却不嶙峋的手腕配上蛇纹石玉镯说不出的雍容。

乔楚生看他,“玉石生意?”

路垚笑的得意点点头。

乔楚生眯着眼睛说,“行啊,胆子够大的,北边都快打起来了,还能弄到原石?”

路垚握着乔楚生的手说,“你忘了司徒他们是从哪来的了?弄点这个还不是易如反掌?不过如果真的和他做成了这笔生意也不错,你和骆少川一人一个,到时候戴上。”

乔楚生坐到他身边,“同意我俩的计划了?”

路垚叹了口气,“要是再不同意你俩就要自己去了!”

乔楚生嗤笑一声,“有些事,没你们配合还是不行的。”

路垚低着头,“老乔,再等等,就快结束了。”

乔楚生没点头,也没问什么快结束了,他知道路垚想说什么。

潘葛奚带着骆楚楚骆川川再次来到和平饭店,这回见的是齐昌顺。

两人的穿着较上次更华丽了些,也更显身材,妖娆又勾人,手腕上都带着蛇纹玉镯,像两朵开的正盛的娇花,谁见了都想怜爱。

到包房门口的时候潘葛奚停住,嘱咐道,“姑娘们,这位主儿可伺候好喽,严先生姚先生可是交代了的,好好表现!”

两人莞尔一笑点点头。

这次的包房不同,是个套房,外厅是餐厅,内房是卧室。

这个齐昌顺和从没见过他的骆少川想的不太一样,此人比想象中年轻些,更没有大腹便便,反而有种公子哥的风流倜傥,要不是见惯路垚和司徒颜这款的标志人儿,说不准会多看几眼,但现在只想快点完成任务。

自从两人进了包厢,齐昌顺的眼神就没离开过他们。

菜上齐了,潘葛奚也寒暄过了就退出去走了。

虽然是个公子哥,但在骆少川看来还是轻浮的很,就比如那只放在他手腕上的一看就十指不沾阳春的手,摩挲着玉镯,“玉镯配美人,这玉镯可是良人所赠?”

骆川川莞尔,“姚先生和严先生送的,成色不错,我和姐姐便留着了。”

齐昌顺挑挑眉,将两人带着镯子的手腕拉到一处,翻来覆去的看,“这二位先生真是有心了,上好的岫岩玉。”

骆楚楚夸赞,“齐先生好眼力。”

齐昌顺心下了然。

吃菜喝酒,酒过三巡,齐昌顺眼神微眯,一副有些醉了的样子,手不老实的摸上骆川川的腿,一个反剪骆少川将他的手背到后面摁到桌子上。

齐昌顺的眼神立马清明了,却没有哀嚎着求放开。

乔楚生觉得不对劲,看向齐昌顺贴在桌子上的脸,这家伙竟然在笑。

“二位不是舞女吧。”

乔楚生低头看他,“你觉得呢?”

齐昌顺漫不经心的说,“呦,竟然连女人都不是。”

乔楚生说,“放开吧。”

骆少川松开手,齐昌顺活动活动手腕,“我还头一次见这么做生意的。”

骆少川歪歪头,“齐先生是想和我们谈生意了吗?”

齐昌顺摸摸下吧,“你们陪我一晚,我就和你们……背后的人谈生意。”

乔楚生笑了,对骆少川使了个眼色,“好呀,齐先生。”

到了约定好的时间,路垚和司徒颜装扮好严先生和姚先生,敲开了齐昌顺包房的门。

眼前见到的却完全出乎他们的意料。

评论(4)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