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凉薄

沙雕博主,欢迎勾搭

【垚生/颜川】婚后14

背德,三土四土双出轨

少爷四爷都是双⭐

小民国和大侦探剧结束后故事

司徒和少爷不知道周是神谕的人


    

14

天光大亮的时候齐昌顺还没有醒,路垚和司徒颜守了一夜几乎没睡,乔楚生和骆少川陆续醒来,轻巧下床活动活动筋骨,去了外厅等齐昌顺。

路垚无聊的看表,九点半的时候,齐昌顺终于打着哈欠出来了,见到四个人坐在外厅门神似的也并没有吓到。平静的打个招呼,“早啊,先生们。”

骆少川扇着随身带的小扇子,上海八月份的天气还正是热的时候,大早上的就热起来了。

齐昌顺进了房间里的盥洗室,简单洗漱了一下出来随意坐在四个人对面的椅子上。

乔楚生对他的胆识略有赞赏,他们四个可都不是省油的灯,齐昌顺还能这么淡定,属实是不太清楚他们的真实身份吧。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严先生和姚先生对于整件事并不能做主吧?”齐昌顺开口说。

“整件事是指什么?”乔楚生问。

“是指你们做生意加上之外的事,先说好,生意是要做的,其他的事我会尽量配合。”齐昌顺拿捏着商人的油滑强调。

“你知道我们是谁?”骆少川轻皱眉问。

“能猜到,但是不确定,楚楚小姐是乔楚生乔探长吧?”齐昌顺摸着下巴似笑非笑。

乔楚生挑挑眉,虽然发展方向和预想的偏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是要的效果是一样的,他毫不隐瞒的承认了,“是。”

齐昌顺笑了一下,“乔探长为了查案真是……煞费苦心啊。”

乔楚生挠挠眉心,感觉有点丢脸。清了清嗓子,“咳咳,说正经的,生意上的事好说,我们也没打算糊弄齐老板,案子上的事齐老板请无有隐瞒。”

齐昌顺点头,“什么案子?”

“江童颜的案子。”骆少川说。

“哦……”齐昌顺了然似的哦了一长声,“她的死,我觉得有蹊跷。”

“什么蹊跷?”路垚问。

“她在失踪前问过我说,如果她哪一天突然消失了,会不会想她,我当时以为她在撒娇,后来她真的失踪了,我才想到这段。”齐昌顺回忆着说。

“你身边从不留情人,为什么她能得你的青睐?”司徒颜问。

“她很有手段,让我几乎爱上她,但我是不会爱任何人的,留她在身边只是看着顺眼罢了。而且她有些神秘,我阅人无数,一般人我总能看出本质,但是她总是蒙着一层纱,我想看清她,还没等看清,人就没了。”齐昌顺缓缓地说。

路垚眯了眯眼睛,“你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我们还你一个真相,这个买卖不错吧?”

齐昌顺笑了,歪歪头,“成交。”

“你没觉得江童颜这个名字有什么问题吗?”乔楚生问。

齐昌顺点头,他毕竟小时候也是念过私塾的,对于三字经百家姓背的流利,“江、童、颜,是三个连起来的姓氏,说起来潘葛奚也是。”他支着下巴,“我还有个合作伙伴,郭、梅、盛。”

路垚和司徒颜倒抽了一口气,两个人侦探的直觉发动,郭梅盛很有可能就是他们一直在找的神谕在上海的领头人。

齐昌顺说了很多关于江童颜的事,但是大多不算重要,只是有一个比较关键的点,就是他曾想为江童颜赎身,但是江童颜没直接回答把话岔过去了,但是他知道江童颜一直在偷偷的攒钱,他觉得江童颜还是想赎身的只不过不想齐昌顺给她赎。至于郭梅盛,齐昌顺的了解不是很多,只是进一两年的合作伙伴罢了。

路乔颜川带着这些有关江童颜的事情和郭梅盛这个关键人物的消息回去,着手继续调查,路垚司徒颜去调查郭梅盛的情况,乔楚生和骆少川回百乐门继续当舞女探查有关江童颜赎身的事。

评论(6)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